中英人寿“教育节”启动会在京召开

2018-07-25 17:0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7月21日,由中英人寿北京分公司主办的2018年中英人寿教育节“育英才 赢未来”启动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北京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助理兼宣传部主任张阿玲女士、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明春先生、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贺武先生、中英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路燕女士等嘉宾莅临现场。

图片来源:中英人寿总部 从左六起:贺武先生 陈明春先生 张阿玲女士 路燕女士

活动现场,随着“希望之树”的点亮,2018年中英人寿“教育节”正式启动,演讲嘉宾就本次“育英才 赢未来”教育节特色活动、中英人寿健康平台、英杰华奖学金计划等话题与在座来宾进行分享和交流,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解中英人寿在教育等合作领域所取得的成果。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明春先生在现场致辞中对到场嘉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陈明春先生谈到,“英国最著名的两大产业,一是保险,二是教育。中英人寿的外方股东--英杰华集团,是英国第一大保险集团。集团董事长艾德里安爵士曾说,’ 作为父母,我们能够给予子女最宝贵的财富,就是教育’。可见,无论中外,我们父母心中都有同样的愿望。这就是中英人寿致力于打造中英特色教育节的初衷。”

作为回馈客户的重要项目之一,“中英教育节”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讲座的方式,就最新的教育政策进行解读,对海外留学教学方式进行分享,为客户子女提供优质的海外教育资讯。在本次教育节启动仪式上,中英人寿也邀请到了知名教育家郑委,他与参会嘉宾分享了好孩子的标准、幸福家庭的秘诀以及什么样的孩子适合出国留学等多个方面的家庭教育内容。中英人寿教育节自2014年开始举办,经过5年的积累,已经覆盖全国13个省区,累计为近万人提供教育方面的咨询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