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了不起的川分人” 从白板做到营业部经理

2018-07-31 15:5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太平人寿眉山公司银保部每周两次的夕会上,总能看到一个看似稚嫩的却十分坚毅的脸庞。从2014年底白板入司到现在,周阳已成为眉山银保历史上成长速度较快的营业部经理。

掌握自己的命运

2013年夏季,周阳毕业应聘到了中铁二局做基层技术员,由此在福州、青岛等地开展驻场工作,半年后,出于对家庭无法释手的责任感,让他在人生的路口上重新做出选择---回眉山。

“其实来保险行业也是比较偶然的机会,抱着试一试、来学习一下的心态,跨进了太平人寿的大门”周阳说道。

初入保险行业,周阳的家人十分不解,在进入保险行业的第一年,周阳一直面临巨大的挑战,压力、煎熬每天都伴随着这位保险业新人。回忆当时情况,周阳说,“我之前没做过销售类的工作,心里一度非常着急。这种焦虑在参加了中支的期交训练营之后才稍有缓解。”凭着毅力和坚持,终于,周阳在入司近一年的时候签下了人生中第一张大单:“当时在前辈的帮助下签了第一张50万的保单,我的手一直在抖,字都写不好了。”这张保单为周阳银险业务线的从业生涯开了个好头。

依靠自己 推开新世界的大门

“刚开始做仁寿市场的时候,跟某银行网点的业务往来比较多,但是要把量做起来只有这一个小网点是不行的,需要找到更多优质的资源。那时仁寿团队的建设也几乎是从零开始。”

2016年,在第一次跟某银行业务主任进行洽谈的时候,对方几乎一言不发,周阳与团队的理财经理几次当面拜访都被对方泼了冷水。彼时的仁寿银险市场,太平人寿几乎一个是被同业淹没的名字。

“当时我找到了公司在那个网点的银险客户资料,整个团队花费了很多的精力与该网点的老客户沟通,做了十分周到的售后服务,这才换来银行网点业务主任的关注。”在一个以业绩为重的行业,周阳带领他的团队用专业与勤奋赢得了市场的尊重,从那以后的一年多时间内,仁寿银险市场中逐渐有了太平人寿的一席之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