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了不起的川分人” 芳华绽放

2018-07-31 18:2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一路走来,有收获成绩时的喜悦,有遇到困难时的泪水,周围的人事像窗外的风景一样变换,但我始终坚持前行,回首在太平的这些年,我一直都很庆幸当初做出的选择”,太平人寿绵阳中支公司陈民芳如是说道。

作为一个跟随爱人只身来川的重庆妹子,在陌生的城市,陈民芳熟悉的人只有身边的老公和女儿,没有任何人脉基础,一切只能从陌生拜访开始,由零开始积累客户。陈民芳每天早会后带着调查问卷出门,到公园、市场进行名单收集,晚上回家后带着女儿到小区附近广场散步,与带小孩的家长聊天,搜集名单。通过勤奋的陌拜,陈民芳做到了当月转正。

因为是陌生拜访,拒绝是家常便饭,陈民芳在收集名单之时,遭到无数白眼。一次遇到爱人的同事,在即将迎面碰上的时候,对方却假装打电话故意擦身而过;还有一次,她去客户家里拜访,正在沟通讲解的时候,客户的老公回来了,不留余地地将陈民芳赶出家门。出门下楼的那一刻,她崩溃了,一个人靠在墙角泪如雨下。老公心疼地连连劝解,劝陈民芳干脆放弃保险,回去继续当老师。第二天早早来到公司,陈民芳捏着离职申请表,在领导办公室门口,来回踱步。当领导远远地跟陈民芳打招呼问好时,话到嘴边的陈民芳又咽了回去,转身回到职场。

幸运的是,因为陈民芳真诚待人,许多客户都对她报有善意和信任,而客户的信任,让她觉得所有的艰辛和委屈都是值得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