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携手熊猫直播联合发行联名卡

2018-08-02 20:17: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8年5月7日,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The Olympic Council of Asia )正式对外公布了第18届亚洲运动会的电子体育表演项目。近几年,随着手游市场的快速发展,以熊猫直播为代表的游戏直播平台依托人口红利与热门游戏而崛起,电竞赛事也借此得到更为广泛地传播,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如KPL、LPL、WCG、CPL等重大赛事,逐渐走入大众视野。

据企鹅智酷调研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电竞用户规模达到2.5亿,市场规模突破50亿元。超过七成的电竞用户愿意为电竞赛事花钱,体验升级和娱乐升级也是越来越多用户的诉求。

2018年8月2日,招商银行携手熊猫直播,联合发行熊猫直播联名卡。本次联名卡有三款卡面:蓝色胖达布鲁,活力激情;白色胖达卡乐富,超Q超萌趣;黑色胖达布莱克,风度尽显。胖达三连击,在多彩的世界里狂欢,更为用户带来一场电竞盛宴:刷弹幕、hold全场,卖萌耍酷,随音乐魔性摇摆,一起C位出道。新户申请更可获得熊猫直播专属徽章和专属虚拟礼物。(新客户定义为开户前180天内未持有招商银行一卡通、电子一卡通或一网通账户的客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