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 “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

2018-08-06 14:53: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8年7月,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了“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公众金融知识教育,把实实在在的金融产品、金融服务、金融信息送到百姓身边。

(网点通过悬挂横幅进行宣传)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于7月6日和17日开展了6场集中宣传活动,宣传地点包括成都市海滨商业城、天立广场、瑞升广场、蓓蕾社区、龙泉汽车总站等人流量密集的地方。通过向群众发放“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折页,重点宣传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POS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及、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知识。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工作人员还走进农村,走到田野乡间,对金融知识薄弱的农民群体开展宣教工作。该行工作人员跟农民朋友一起坐在田埂上,手把手教授农民群体人民币防伪特点,介绍多样的支付方式、支付工具,讲解如何防范银行卡风险,提示他们做好卡片保管、密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通过生动的通讯(网络)违法犯罪案例,告诫农民朋友对陌生的电话、短信、微信等进行防范,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实用的金融知识、接地气的讲解方式,得到了农民群体的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深入农村进行宣传)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次。普及金融知识是责任也是义务,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后期还将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把更多的金融知识带到群众身边。(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