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开展企业涉税主题讲座

2018-08-09 16:4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期,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面向本行企业客户,开展了一次企业涉税主题讲座,旨在面对财税政策不断推陈出新、愈加纷繁复杂的当下,为小企业主们提供专业和实用的税务知识指导。

据悉,本次讲座仅半天时间就满额报名。活动当天,仅供80人参会的会场更坐满了110余人。本次讲座,招行特别邀请了中衡安信税务所总经理、税务师李燕担当主讲师,讲授了增值税下调的影响和对策、个人所得税的纳税筹划、发工资不同方式的利弊及当前实务政策和应对办法。

讲座中满满的干货让小企业主们对现行税务政策有了更为系统和深入的了解,企业主们同时向李老师提出了不少切实的问题,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成为招行的客户后,不仅享受了他们人性化的服务,更是时不时都能参加他们举办的一些对我们企业经营策略很有帮助的活动,我觉得对我的帮助非常大。”参会的张先生如此表示。

据介绍,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致力于为四川地区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和增值体验。未来,还会选取更多针对性强、形式多样的活动,来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的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