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腾讯圣斗士星矢联名卡劲爆首发

2018-08-09 16:49: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8月2日,由圣斗士星矢漫画作者车田正美官方授权,天美工作室研发的《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全面上线。与此同时,招行也同步重磅推出了首期招商银行腾讯圣斗士星矢联名卡。

据悉,本次推出的腾讯圣斗士星矢联名卡卡面共分为四款,采用夜光工艺,极具高端质感。

狮子座

性格直爽,仁、智、勇兼备的艾欧里亚

处女座

最接近神的沙加

双子座

双重人格

善与恶并存的撒加

水瓶座

严厉又不失优雅的卡妙

除了引起满满回忆的卡面外,申请腾讯圣斗士星矢联名卡还有三重好礼。

福利一

新户填表礼-游戏礼包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含),凡在腾讯圣斗士星矢客户端渠道填写申请信用卡表单并成功提交的新户客户,均可获得一份腾讯圣斗士星矢游戏豪华礼包。

福利二

新户开卡礼-游戏皮肤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含),凡通过腾讯圣斗士星矢客户端成功办理招商银行腾讯圣斗士星矢联名信用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开卡并绑定掌上生活后,即可获得一份紫龙真龙之魂皮肤礼包。

福利三

新户首刷礼-780元新秀丽双肩背包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含),凡核发招商银行腾讯圣斗士星矢联名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的次两个自然月内,满足下列任一个条件,即可前往掌上生活领取价值780元新秀丽双肩背包一个或1000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招商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