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派KTV 用黑科技点亮青神

2018-08-13 15:2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8年前,量贩KTV的火种阳光钱柜KTV吹到了眉山青神,无数青神的少年们,在这里欢笑、歌唱、推杯换盏,他们见证了8年来阳光钱柜KTV的风风雨雨,也成就了阳光钱柜KTV在青神的娱乐地位。

如今,阳光钱柜KTV转身蜕变,不变的品质和服务将迎来全面升级,全新的“音乐派KTV”应际而生。

在青神,阳光钱柜KTV的风格已经深入人心,颠覆性的改变是否能让大家认可呢?音乐派KTV管理团队在经过多次探讨之后,决定要换就换“芯”,“新零售无人KTV”运营模式,全方位的运用到改革升级后的音乐派KTV青神店中。打破传统,保留情怀,给青神人带去与一线城市同步的娱乐体验。

音乐派KTV管理团队首先要改变的就是LOGO,习惯了阳光钱柜KTV的粉丝们能接受吗?会不会以为是一个全新的品牌?反而影响了固有客户的认知?音乐派KTV的管理团队就这个问题反复斟酌,最终还是决定对LOGO进行更新。

阳光钱柜KTV作为音乐派连锁KTV的初始与前身,已经尽到了他的历史使命。如今,他即将带着全新的面貌而来,正式加入音乐派连锁KTV的大家庭,那必将在大家首先接触的视觉体系上进行统一。

初步的视觉统一后,店面风格也理所当然的要呈现出音乐派KTV的一贯风格。设计师采用充满空间感与设计感的光影与线条,打造出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的酒吧式娱乐空间。用等候区、小酒吧区与自助购物区,取代了传统量贩式KTV中的前台与大厅空间。让人一走进音乐派KTV青神店,就能拥有丰富的选择与体验方式。

视觉与环境的改变还不够!“无人自助消费”的模式才是核心。

音乐派KTV团队把在其他门店已经试点成功的“无人自助”经验,运用到了在青神店的改革设计中,并做了升级。在保留自助贩卖机与大厅自助扫码购物明档的基础上,取消了传统KTV中的服务总台,加入了音乐派KTV信息技术中心自主开发的小程序订房系统。

通过该系统,无需再到店等待服务员派包,用户通过小程序即可实现预约订房、订餐、购买酒水,根据下发到手机的包厢密码,即可打开您的专属包间,无人打扰、尽情欢唱。

一个集KTV、小酒吧、无人自助、扫码购物、线上订房为一体的,黑科技KTV即将于2018年8月17日精彩亮相青神。走进音乐派KTV青神店,你将成为一场超未来的娱乐新时代的见证者与体验者。(音乐派ktv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