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上调大额存单利率

2018-09-13 15:1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沧海

随着保本理财退出历史舞台,符合资管新规的净值型理财产品客户适应度不高。加上股权私募、P2P、第三方投资平台的风险不断暴露,高风险的固定收益率产品逐步打破刚性兑付,成都理财市场多家商业银行悄然纷纷上调了大额存单利率,浦发银行成都分行更是将利率上调到顶,较基准利率上浮达52%。

在产品设置上浦发银行拿出了看家本领。不仅在最高利率上上浮52%,而且产品纳入存款保险保障。付息方式上也增加了月月付息款。很多产品,如果需要提前支取,还可以靠档计息。大大提升了大额存单的流动性和支取便利。在购买金额上也降低了最低购买门槛,实行起点金额20万起。产品涵盖3个月、6个月、1年期、18个月、2年期、3年期甚至5年期。

大额存单与普通存款相比,期限越长二者的利率相差越大。以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五年期存款为例,普通存款一般较基准利率仅上浮30%,利率为3.575%,而大额存单上浮52%的三年期年利率高达4.18%。这意味着,如果客户有100万,如果存普通存款,3年后的利息收入是10.725万。如果是3年期的大额存单,则产生的利息收入是12.54万,客户可以多出18150元利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