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个四川农行网点齐迎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2018-09-14 21:32: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2018年9月17日至23日在成都举办,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安全周期间,中国农业银行将在现场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向公众展示农业银行领先的金融科技产品,普及金融安全知识。

亮点1:网络安全博览会

9月17日至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中国农业银行展台位于1号馆A-8展位。展台以“共筑网络安全,共享金融服务”为主题,通过LED大屏、展板、现场讲解、互动体验等方式,重点展示了我行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发展成就、保障金融交易安全的信息安全体系。同时观众还可以与我行智能机器人互动,体验农业智能支付的便捷并参与现场抽奖活动。

网络安全博览会农行展台位置

亮点2:金融日主题活动

9月21日下午,金融业将在成都市来福士广场举办“金融日”主题宣传活动。农行将重点展示移动金融服务车,以移动金融服务车为基础,农行不仅构建了可对各类灾难、意外事故做出快速反应的应急金融服务体系,同时有力拓展了县域农村地区金融服务渠道。

除了以上活动外,整个宣传周期间全省农行1200多个营业网点还将开展各类形式的宣传活动,期待公众的参与。

农行智能机器人“小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