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邀23位“客户体验官”野外徒步公益行

2018-09-18 17:08: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近日,由阳光人寿主办的“2018年阳光野外徒步公益行”活动走进四川眉山,来自全国各地的23位“阳光客户体验官”在眉山市阳光博爱学校修文镇龙兴小学开展了一场徒步公益行。

据了解,眉山市修文镇龙兴小学是阳光保险捐建的第二所阳光博爱学校。2008年,龙兴小学受汶川地震影响,校舍成为危房。阳光保险为帮助灾区学生重返课堂,出资为孩子们重建校园。2009年5月12日,龙兴小学重新投入使用。学校现有6个教学班,学生100余人,教职工20余人。由于学校地处偏远,教育经费不足,教学和文体用具匮乏,基础设施较为陈旧,阳光保险长期对学校进行帮扶。自2008年以来,先后开展教育扶贫、爱心扶贫等活动。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本次“阳光野外徒步公益行”活动向学校捐赠了书籍、文具、音乐器材、体育用品等学习用品及物资。此外,为了鼓励特困学生认真学习、奋发向上,本次活动特别为学校特困生准备了礼物。临近中秋佳节,阳光人寿还为学校师生送去月饼以及节日问候。活动期间,“阳光客户体验官”和阳光志愿者们还与龙兴小学的同学们一同进行趣味互动小游戏,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

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表示,自2017年阳光野外徒步公益行成功举办以来,相关活动深受广大客户好评。今年的活动与“我家阳光”APP健步走活动相结合,线下对接阳光博爱学校,是2018阳光人寿客户节活动的延续,旨在带领客户享受徒步乐趣,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让阳光公益的理念深入人心。(陶玲 阳光人寿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