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8-09-20 16:3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为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中国银监会四川监管局、中国保监会四川监管局及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的号召,于9月12日组织员工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绵阳中支工作人员向商户、过往行人分发反洗钱宣传资料,结合洗钱案例、网络诈骗案例、金融诈骗等案例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同时开展金融知识有奖调查行动,邀请路人填写调查问卷,发放太平吉象作为奖品。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识,更让公众充分了解了金融行业,太平人寿绵阳中支将持续推动普及金融知识工作,促进金融发展更好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