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参加中意(欧)大健康产业合作峰会

2018-09-22 14:21: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昶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国人寿四川省分公司获悉,9月22日上午,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四川博览事务局、西南交通大学联合举办的“中意(欧)大健康合作峰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作为协办机构参加了此次盛会。

峰会上,中国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万忠先生作了主题为《助力推进“健康中国2030” 服务养老健康事业的中国人寿实践与思考》的演讲发言,向各位来宾分享了老龄化社会来临之际,中国人寿的实践和思考。范万忠向在座嘉宾介绍了中国人寿作为国有大型保险集团,积极参与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所做的工作,提出了“大资管、大健康、大养老”的发展战略;公司积极服务于国家养老健康事业的发展,并从“夯实基础,提升健康保险专业经营”、“加强创新,服务国家医疗改革大局”、“延伸服务,打造闭环健康管理体系”、“积极作为,加强地方政企沟通合作”四个方面介绍了四川国寿服务国家养老健康事业的未来规划与思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