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携手2018成都摇滚马拉松火热开跑

2018-09-24 18:43: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彭瑀珩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彭瑀珩)23日,2018年成都摇滚马拉松在都江堰火热开赛。被称为最酷马拉松的摇滚马拉松,全程都能感受到摇滚音乐的激情节拍。

本此摇滚马拉松由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2000名选手参加。最终中国选手杨克古最终以1小时11分13秒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桂冠;肯尼亚选手KosgeiEverline以1小时23分09秒获得女子组冠军。

2018成都摇滚马拉松全长21.0975公里的赛道,包括主舞台在内,全程共设有8个音乐加油站。终点的现场摇滚音乐会更是气氛火爆,持续数个小时为参赛者们送上音乐盛宴。

据悉,该项赛事已是第二次都江堰景区举办,接下来摇滚马拉松将走进更多城市,为各地参赛者带去激情与欢乐。百年人寿相关人员表示,将持续关注比赛事,为赛事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