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阳光e微贷”首笔授信落地

2018-09-25 16:2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光大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光大银行普惠金融新产品“阳光e微贷”正式面世。这是光大银行连续奋战5个多月,通过大量市场调研、客户走访,借鉴市场先进做法,集中力量开发的一款专门针对存量结算客户的授信产品,是“光大快贷”线上产品新秀。新产品推出仅仅两个工作日,就在广州分行开花结果,实现了首笔授信落地。

据了解,在产品设计上,“阳光e微贷”突破了传统授信业务理念,运用互联网思维,把互联网、大数据和信贷业务有效结合,将信贷业务化繁为简,通过分析企业和企业主在该行的结算及资产信息,让信息不对称、缺少抵质押担保而难以获取贷款的小微企业,在已更新基础信息情况下,短短几分钟即可完成线上贷款全流程,大大提升业务办理效率。

客户通过“阳光e微贷”线上化的操作流程,可实现贷款随时支取,随借随还。从某种意义上讲,“阳光e微贷”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一笔贷款。“随借随还”从根本上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而“线上用款”则从效率上解决了小微企业燃眉之急。

下阶段,光大银行将持续优化、扩展“光大快贷”产品系列,通过先进的金融科技“赋能”服务流程,加快产品迭代,丰富产品架构,高效、高水平地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