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第二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选拔大赛落下帷幕

2018-09-27 15:4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日前,由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举办的第二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选拔大赛已在中秋佳节落下帷幕。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此次活动在银泰in99举行,由招商银行金葵花战队(来自成都各大重点中学、国际部)与国际学校的少年们按照不同选送单位进行pk,用最好的状态参与此次英语口语演讲比赛。

此次大赛旨在寻找到具备全球竞争力、国际视野、思辨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少年。参赛少年们历经百人视频海选、初赛、决赛三个比赛阶段。初赛与决赛均设置了主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问答三个环节。选手们在台上挥斥方遒,用英语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流利地表达,充分展现了自身台风、逻辑思维、创新思维和口语表达能力。活动全程采用双摄影录制与网络直播同步进行。活动现场换装英伦学院风,招商银行元素贯穿银泰in99,乐队现场在比赛间隙也演奏了多首经典英伦摇滚曲目。

 

在此次大赛中,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共选拔出两位少年进入到招行总行全国决选中。(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