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新推理财日历功能,提升投资者使用体验

2018-10-10 17:3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近期,招商银行新推出了理财日历功能,旨在展示更为简洁明晰的理财产品在售信息,提供全面的理财资讯,提升理财客户使用体验。据悉,用户关注“招商银行资产管理”微信公众号后,点击主页下方“技能解锁”——“理财日历”,即可查看理财日历。

随时查询,一目了然

在“理财日历”上,展示了招行每日最新“在售产品”的产品名称、产品简介、开放日期、截止时间,界面一目了然,方便投资者随时查看。不仅如此,理财日历上还有即将发售的新产品发行情况及开放式产品信息。

快速购买,一键直达

如在查看日历时遇到想购买的理财产品,“理财日历”还贴心支持自动跳转到招商银行App功能。点击主界面下方的“理财产品”,进入“产品大全列表”,选定后,按下“购买”便可一键抵达招商银行App进行购买。

资讯服务,一历打尽

理财日历将理财资讯、净值披露、投研报告、即时点评、投资者教育等各类信息进行了打包,给投资者们提供更全面的理财资金服务。用户点击“投资报告”,即可查看投资运作快讯、季度投资策略报告等资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