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 “和谐社会、和美家庭”乒乓球比赛

2018-10-12 08:5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了“和谐社会、和美家庭”为主题的乒乓球比赛,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年,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播主流价值,展现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

选手们正在激烈对决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上演了一场活力四射、扣人心悬的对决。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动作如行云流水般,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他们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历经一番激战后,决出了男子单打冠军和女子单打冠军。

参赛选手赛后合影

此次乒乓球比赛,充分展现了员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用实际行动积极倡导“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为员工生活不断注入新的活力。(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