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正式推出知乎联名信用卡

2018-10-16 18:2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分行获悉,近期,招商银行正式推出知乎联名信用卡。清爽的蓝色背景中央是知乎的吉祥物——北极狐“刘看山”。刘看山形象采用磨砂光油处理,工艺精湛。卡面上的logo采用银色立金工艺,气质内敛,低调奢华。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含),凡申请并成功核发招商银行知乎联名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活动期间内完成刷卡任务,即可通过掌上生活App领取知乎超级会员百天会员卡一份,从此享受浓缩的知识,承包客户一百天的阅读、学习和成长。

活动期间每月6日,知乎联名卡持卡人使用知乎联名卡在知乎平台用支付宝或微信消费,即可享受招商银行信用卡5倍积分,奖励积分一年有效,每月赠送上限为200积分。

开卡后,知乎联名卡持卡人绑定掌上生活App,即可登录领取知乎尊享知识礼包一份。礼包内容超丰富,包含超级会员8折券、读书会8折券、指定私家课折扣券、指定Live兑换券、指定电子书兑换券、指定领读音频兑换券等。每人仅限领取一份礼包。(招商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