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南充分行与汇源集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2018-10-16 18:2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为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形式,深化银企合作关系,践行党建促业务发展理念,近日恒丰银行南充分行党支部与汇源集团党委开展了银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举行了“银企共建座谈会”,就如何开展党建共建工作,共谋发展新篇章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双方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今后双方将紧紧围绕“银企共建、全面提升、深度合作”的思路,按照“银企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通过业务深度合作、阵地共建、活动联搞等重要举措,以加强党建共建工作为重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银企双方的深度合作。下一步,分行将高举“党建统领工作全局”的旗帜,坚持以党建共建促发展,充分发挥“一支部一堡垒”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助推服务提升和业务全面深入合作,共谱银企发展新篇章。(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