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与都江堰市政府举行座谈会

2018-10-16 18:27: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政银合作交流会现场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10月11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与都江堰市政府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加强银政合作,搭建业务交流平台,拓宽合作范围,推动互利共赢,共谋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毅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恒丰银行和成都分行改革发展情况,特别是今年以来,分行在党建统领凝聚人心、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乡村振兴、金融助推定点扶贫等方面的工作。都江堰市政府相关领导介绍了都江堰市基本情况和近年重点项目推动情况,并对恒丰银行成都分行10年来对都江堰市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双方就业务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共识:都江堰市政府要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携起手来,共同创建和维护都江堰市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都江堰市作为国际旅游名城,旅游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将一如既往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服务,主动发挥金融机构职责,提供信贷、债券承销等全方位优质高效金融服务,积极支持都江堰市轨道交通、康养小镇,熊猫谷等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金融支持和服务工作,助推都江堰市经济发展。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与都江堰市政府希望通过树立合作共赢意识,在都江堰讲好恒丰故事,共同促进都江堰市经济社会发展。(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