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2018-10-17 17:47: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时值重阳佳节,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了系列重阳节敬老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10月17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志愿者到泰邦健康长者公寓开展节日慰问活动,送上慰问品,与老年人们亲切交流,一同制作手工艺品“布艺盆栽”,共同分享劳作的喜悦。

当天,“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志愿者服务基地”也在该敬老院挂牌,该行与之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服务关系,通过“一助一”、“多助一”等方式开展志愿活动,并提供文化娱乐、金融知识宣讲等服务,让公寓的老年人都能感受到恒丰银行的用心服务与温暖。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

百善孝为先。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各营业网点,都有专门针对年老客户的金融服务设施,为年老客户提供更细心、更贴近他们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各网点开展重阳节活动

同时,该行还倡议干部员工要孝敬长辈、感恩父母。父母在身边的要常回家看看,多陪父母吃饭、帮父母做家务;父母不在身边的,要经常与父母通电话,关心他们。全行上下营造出“爱老及幼、家庭和睦”的良好氛围。尊老、敬老不应仅仅体现在节日,更应体现在日常的行动,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意在把重阳节蕴含的孝思纷扬、爱意浓厚的思想和情感深入人心,滋润员工的精神家园,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