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护航石家庄马拉松 比赛当天完成8笔赔付

2018-10-18 15:5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阳光保险获悉,10月14日,2018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鸣枪开跑。阳光保险作为本次赛事的保险赞助商,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比赛当天有9名运动员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保险派驻至赛事定点医院的专业理赔人员积极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并在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当天下午完成了8笔赔付。对于需要继续留院观察的人员,阳光保险将密切关注后续的治疗情况,等治疗结束后协助做好后续理赔服务。

据了解,作为本次赛事的保险赞助商,为确保赛事的安全性,阳光保险特地制定了周密的应急理赔预案,并在比赛现场实施“直赔”服务,以便每位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都可以享受到专业、迅捷的保险服务。

在当天的比赛中,阳光保险还特别组织近300人的阳光跑团参与其中,传递“阳光下奔跑”的理念,身着红色运动服的阳光跑团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悉,2018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石家庄市体育局、正定县人民政府承办。赛事路线以正定南门为始点、终点,沿途经过阳和楼、隆兴寺、赵云庙及滹沱河花海等十多个景区,全程42.195公里,参赛选手2万余人。

阳光保险此次牵手2018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旨在共同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文化的普及,呼吁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提高生活的品质。(阳光保险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