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18-11-02 17:4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8年10月,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了多样的征信知识宣传活动,帮助大众百姓进一步了解征信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建立“守信得益、失信受惩”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

恒丰银行成都青白江支行在青白江区大弯街道肖家院社区开展了征信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以“良好的信用记录 无形的信誉财富”为主题,在肖家院社区开设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向社区居民介绍“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宣传小分队通过宣传征信基本知识、典型案例、征信信息权益和维权途径,提醒社区居民一定要保护好个人的身份证信息,不可随意点击网络借贷网站的借款额度测试、信用卡办理信息的网址链接,慎重授权小额贷款公司查询个人征信,珍惜个人的信用查询记录,增强个人的信用保护意识和诚信意识。

向社区居民介绍“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

恒丰银行成都蛟龙港支行开展了以提升征信服务水平为主题的“你诚、我信”征信宣传活动。在蛟龙工业港园区内的企业、海滨城购物中心内的商家以及人流量集中的蛟龙港公交枢纽站、农贸市场等,该行向企业和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结合诚实守信和失信受惩的典型案例现场普及征信知识,扩大宣传面、增强宣传效果。

在公交站台发放宣传资料

走进农贸市场宣传

走进企业普及征信知识

恒丰银行成都青羊支行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摆放“天府信用”宣传展示架,吸引客户前来主动学习,同时在营业厅内设立宣传折页专区,让客户在办理业务时能够随手取阅,获取相关征信知识。并通过引导公众扫描“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帮助社区居民便捷找到信用报告查询点、获取征信查询服务。结合实际案例,耐心细致地向公众宣讲信用报告是什么;信用报告主要用于什么;如何查询信用报告;保护个人信用信息的“三要”与“三不要”策略等知识。(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