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联手长江商学院“共享”发展智慧

2018-11-05 16:39: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善于整合高端资源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太平人寿,已开始将其颇受客户好评的智慧“共享”服务推向新的层次,更精细、更聚焦。11月4、5日,太平人寿联手长江商学院举办一场面向实业企业家的高端知识分享论坛,交流内容紧扣时代特性,聚焦实业经济发展,将智慧“共享”做到极致,做到企业家心坎上。除了通过保险产品,帮助客户抵御风险,构建安全、富裕、健康生活环境外,提供高层次的知识“共享”,助力客户提升软实力,也是公司与客户一起实现“共享太平”美好愿景的重要举措。这也是太平人寿连续多年携手国内一流商学院,持续为客户提供高端知识讲座的初衷。

此次论坛以“智汇浦江 共享太平”为主题,太平人寿特邀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项兵博士,围绕中国经济发展现状,从企业管理的基础理论和原创思想出发,探索中国企业全球化的路径与模式,为中国企业家应对全球化发展,提供新视野、新思维与新对策。参与此次活动的太平人寿逾百名高端客户,均为实业领域精英,对于太平人寿这种智慧“共享”的增值服务模式,均表示充分的认可和欢迎。太平人寿也希望,借助此次活动为实业企业家们在经济大变革时代找到应变之道和发展转型的新蓝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