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助推便民支付升级

2018-11-05 18:0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支付先看云闪付”,恒丰银行达州分行为了更好的服务民生,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倡导的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推广工作,2018年10月31日在达州市罗浮广场开展了银联云闪付APP现场宣传推广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该行了解客户需求,征求客户对服务、产品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

云闪付APP宣传推广活动

近年来,恒丰银行达州分行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一手抓业务发展,一手抓内部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扶危济困,始终如一地积极参与当地监管部门牵头组织的各项业务推广和政策宣讲活动,主动融入本地信用体系建设、良好融资环境打造、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入、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等建设。

发放宣传折页

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将继续加大便民移动支付力度,积极顺应恒丰银行改革转型发展,主动服务当地居民和企业,勇当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积极响应者和践行者。(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