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信用卡“双11”交易额破百亿时间再创纪录

2018-11-14 16:4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根据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微博上的交易额“战报”,其破百亿时间又创下新纪录,比去年提前1个多小时,成为众多消费者关键时刻的支付首选。

火爆的交易额,得益于“双11”全球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据悉,仅用1小时47分,2018天猫“双11”成交额突破1000亿大关,比去年快了7个多小时。

“双11”转向品质消费,系统升级提升品质体验

今年是“双11”电商大促十周年,随着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电商大促也在发生明显变化。以往打折促销的口号仍在,但明显朝着更重品质的消费方式转变。一向嗅觉敏锐的招行信用卡同样注意到了这一新消费风向,并在今年掌上生活App7.0升级之际,提出“品质生活,没那么复杂”的价值主张。

无惧交易量“大考”,信用卡支付通过率高达99%

作为重要的信贷与支付工具,信用卡在“双11”始终扮演着重要角色,信用卡支付是否顺畅,关系着用户的品质消费体验。因此,“双11”不仅是各家电商平台的“贴身肉搏”,连年剧增的交易量,对各大银行同样是年度“大考”。除系统全面升级,招行信用卡还有“智能交易解决方案”为“双11”保驾护航。据透露,在庞大的交易量下,今年“双11”招行信用卡支付通过率高达99%。

发力无卡支付,让买买买“没那么复杂”

近年来,“双11”购物从PC端转向移动端,随着移动支付迅速崛起,信用卡无卡支付也成为主流。得益于无卡支付领域的领先布局和持续的体验优化,招行信用卡成为更多人在“双11”期间的支付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双11”前夕,招行信用卡还推出了给力的预热活动:11月10日前完成相应无卡支付任务,可以赢取最高4888元的11.11免单金;此外,购物狂欢还是攒积分的大好时机,用户可以在掌上生活App领取指定日期交易双倍积分资格。这也促进了更多用户在“双11”这个关键节点选择招行信用卡来支付。

2009年到2018年,在中国高速发展、在充满机遇的经济大环境中,“双11”从一个比较纯粹的线上购物节日,扩展为全社会的节日。招行信用卡陪伴“双11”走过整整10年,不断创下交易额纪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