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App扫码取款 每日最高2万额度

2018-11-14 16:4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招商银行手机APP的ATM扫码取款功能进一步迭代优化,每日取款限额提升到2万,还新增了多项新功能。

用户需要大量现金,可以用手机直接在ATM机上扫码取现金,方便便捷,同时也降低了银行卡丢失、被盗刷的风险。

打开招商银行App扫一扫,轻松完成存取款

三步完成操作

银行ATM机扫码存取款方式带给用户的体验感大幅上升。

“扫码存取款还挺方便的,特别是没带银行卡的时候。”招行持卡人赵小姐找了家附近的招行网点体验,她发现,ATM扫码存取款的流程很简单,只需要打开招商银行App,扫描ATM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完成存取款操作。无需输入银行卡号,从点击ATM机上的“扫码存取款”到存入或取走钞票,过程一共只需三步,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保证了较高的安全系数,降低了银行卡遗失等风险。

在ATM机上,能够完成扫码存取款、手机Pay取款、刷脸取款等多项业务

取款日限额最高2万

为了提升ATM扫码存取款的用户体验,招行对ATM扫码存取款功能进一步迭代优化,此次升级主要针对两方面:

1.上调取款限额

将扫码取款的日累计限额,由原来的1万元调整至2万元。

2.全面支持扫码存款功能

在ATM上办理存款业务时,无需携带银行卡或者记录存款卡号,使用招商银行App扫描ATM屏幕上的二维码,指定卡号,即可完成存款操作。

此外,还同时支持信用卡扫码存款还款操作,用户在存款页面卡列表选择信用卡即可。

引领“无卡化”时代

早在2012年,招行就前瞻性地提出“剪掉信用卡”;2014年上线移动金融产品“一闪通”,首次实现手机与银行卡真正意义上的合二为一,开启“无卡化”时代;此后又率先上线了ATM机“刷脸取款”功能,一直引领银行业的创新与开拓。

此次招行对ATM扫码存取款功能进一步迭代优化,不仅是其自身深化无卡支付的重要举措,更是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对用户“无卡化”体验的升级。

打开招行App点击扫一扫

据悉,目前招商银行ATM均已更新升级,用户在任意一台招行ATM机上均可完成扫码存取款操作。(招商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