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S8全球总决赛IG夺冠!成功背后的秘密竟是这两款索尼电视

2018-11-14 16:4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11月3日,IG战队夺得了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世界冠军。这一事件让全国的游戏爱好者都沸腾了!战队创建者王思聪与索尼电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去年,王思聪“大张旗鼓”地将一台售价高达50万、显示效果超群的“游戏神器”搬回了家,专门用来观看LOL的游戏直播并与队员们一起分析比赛技战术——它正是代表了此前索尼液晶电视技术高水准的液晶旗舰Z9D。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他自己用着索尼电视非常满意,还不忘给俱乐部也发发福利。去年7月份,思聪自掏腰包15万壕入一台索尼A1电视,给队员们带来了全新装备,成为IG战队观看比赛视频、分析战术细节、训练之余打PS4的利器,给战队的训练和业余生活都带来了很大的提升——这就是IG战队夺冠背后的秘密!

如果你和思聪一样偏爱液晶电视并热爱游戏的话,索尼今年推出的画谛®系列旗舰新品Z9F液晶电视一定是提升你游戏体验的好搭档。Z9F液晶电视除了搭载升级版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之外,全新的广锐视角技术可以让你随心而坐,即使侧视也不会看到失色的画面,让你全方位享受游戏中最真实的色彩表现;而明锐动态技术则能够让游戏画面始终流畅清晰,拒绝高速运动画面的模糊问题,即使在精彩的追逐、打斗剧情面前也不会出现尴尬的拖影,让你尽情徜徉在游戏的世界里。

想要体验更加身临其境的游戏代入感,还可以入手一台搭载杜比全景声技术的索尼回音壁产品HT-Z9F与Z9F液晶电视搭配。其使用了全新的模拟环绕技术“VSE垂直环绕引擎”和“S-Force Pro前置虚拟环绕技术”,在不需要很大空间的情况下便能实现完整的杜比全景声技术,可以实现多个发声单元从不同方向发出不同的声响,真实穿梭于游戏场景。

另外,索尼A1 OLED电视也有了升级版——索尼今年画谛®系列OLED新品A9F,其搭载了索尼全新升级的银幕声场旗舰版,在屏幕中心增加了索尼自行研发和生产的声场驱动器和额外的低音扬声器,从而形成完整的3.2声道系统。因此,索尼屏幕发声技术可以非常出色地做到音画定位,游戏中的爆炸声,枪械的射击声,都魄力十足,让玩家们在刺激的游戏过程中可以享受到更加逼真的沉浸之感。(索尼中国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