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积极打造“5+5”宣传阵地

2018-11-14 17:4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宣传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于年初起在全行范围内启动了“5+5”宣传载体建设工作,至今,该项工作开展了9个月,取得良好效果。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介绍,根据工作方案安排,成都分行层面将打造涵盖分行内网、宣传展板、图书栏、党建简报和党员学习手册的宣传载体。各基层党支部将按照一个图书角、一个党建宣传板、一次学习会、一份党建简报、一次党日活动的要求建设宣传阵地。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工作成为了推动该行党建宣传工作的常态化管理的推手,9个月以来,各位基层员工积极参与其中,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总分行保持一致,凝心聚力、奋发向上,有助于共同推动成都分行的整体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