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助力扶贫攻坚

2018-11-14 17:49: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前往巴中市通江县参加脱贫攻坚工作,为通江新场镇中心小学捐赠了37948元善款以及近2万元物资。

近年来,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一方面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实体经济,增强脱贫致富的造血功能,同时支持农业产业化发展,直接或间接地带动了地区经济发展及农民脱贫;另一方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贫困地区学生订做校服、捐赠文具、书籍、衣物等,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学生改善学习生活条件。

今年5月,为助力甘孜州德格县脱贫攻坚,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还曾向“德格扶贫基金”捐赠25万元。扶贫济困一直都是浦发银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相信在未来浦发银行将继续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以行动彰显担当,用大爱诠释责任,力争为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