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在哪里2》即将上映 索尼电视带你亲临奇幻魔法世界

2018-11-15 09:5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索尼中国获悉,11月13日,索尼电视、腾讯视频、杜比实验室三大影音娱乐品牌联手于北京怡亨酒店举办“黑科技视听之美媒体品鉴会”,活动现场展示了搭载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影像技术的索尼画谛®系列旗舰新品A9FOLED电视、Z9F液晶电视以及内置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索尼HT-Z9F回音壁,并通过索尼电视系统内的腾讯云视听极光APP为与会媒体提供了《神奇动物在哪里》的精彩影音片段演示,将“音画合一”的剧场体验传递给观众,体会到仿佛置身于J.K罗琳所描绘出的魔法世界当中的身临其境感受。

此次品鉴会上播放的影片《神奇动物在哪里》是一部兼具豪迈奔放特效处理与含蓄内敛剧情铺陈的奇幻冒险电影,该系列第二部《神奇动物:格林沃德之罪》将于11月16日与中国观众见面,即将上映的第二弹作品鉴于当下电影特效技术的发展和片方精益求精的制作态度,应该会满足各位拥趸的强烈期待。

而索尼电视、腾讯视频、杜比实验室三大影音娱乐品牌的强强联合也让影迷们身处客厅便可以观看各大院线热映优秀影片。索尼画谛®系列电视均搭载腾讯NewTV极光APP,其内置的杜比视界专区,目前已上架数十部支持杜比世界或杜比全景声技术的高品质4K HDR影片资源,可以让用户在家就能享受到专为影院打造的专业级视听技术,并获得音画合一、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同时,索尼与腾讯视频建立战略合作,为用户解锁丰富且优质的娱乐内容。索尼画谛®系列旗舰新品内置了安卓8.0系统,不仅带来了更强的延展性和易用性,预装的腾讯NewTV极光APP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批来自好莱坞及本土顶级制作公司的原生杜比视界4KHDR影片。从硬件到服务,为用户提供完整的生态,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体验杜比影院级的高品质视听体验。

这一次三方的通力合作可以让精彩纷呈的世界优秀大片从影院走进寻常百姓家,作为家庭观影播放的载体之一,索尼电视将以更丰富的色彩、更明亮的画面和更高的对比度让观众深度融入到电影情节之中,同时也让更多中国观众通过腾讯云视听极光欣赏到杜比实验室创新科技带来的高品质影音体验。(索尼中国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