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Visa联袂电子科大银杏节开跑

2018-11-26 13:16: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沧海

 

下午2点40分,成都电子科大校领导和工行领导共同鸣枪,5公里/10公里竞速组赛事正式开始。

11月25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与VISA卡组织以“星座卡”为主题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举办u-run校园马拉松活动,数千名电子科大师生、校友参与了赛事,身着各色星座跑定制T恤,与纷飞的金色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工银Visa宇宙星座信用卡全国高校推广活动已覆盖全国10个城市70余所高校,充分体现了中国工商银行不断深入推广“金融服务进校园”的大行担当,努力营造健康、积极的大学生金融环境,引导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针对大学生群体的消费特点、消费习惯和消费能力,积极打造更加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产品,满足大学生正常的消费需求,引导大学生培养健康的消费习惯,让大家感受工行的移动支付业务的便捷,现场工行咨询区为同学们提供办卡机会。

赛事采用单圈环绕校园的跑步路线,起终点设在清水河校区主楼广场,分为10公里竞速、5公里竞速、2.5公里个人、2.5公里双人四个组别。

工银Visa宇宙星座信用卡、留学生卡、小黄人信用卡、王俊凯信用卡,从卡面颜值到专属福利,同学们都爱不释手,也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到工银Visa信用卡的优势和福利,不仅能不断积累自己的信用财富,还能趁年轻多出去看看世界开阔视野,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同时为了让大家感受工行的移动支付业务的便捷,开赛前,工行特别为各位选手准备了1元购点心的支付体验和爆品优惠,向在场客户介绍了工行信用卡专属APP—“工银e生活”及其线上的活动,现场体验活动获得客户积极参与和热烈好评。(沈公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