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信用卡打造境外消费新体验

2018-11-30 16:54: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今年招商银行信用卡提出了“品质生活,没那么复杂”的价值主张,积极探索境外品质生活消费场景,通过各种方式优化境外消费体验。

据了解,产品上,招行信用卡覆盖银联、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JCB五大线路,全面支持用户境外消费。今天,只要带着一张招行外币单标卡,境外就能实现“全球任意外币消费人民币还款”、“免收1.5%货币兑换手续费”,享受一卡通行全球的便捷。并且,无论是Dufry环球机场免税店、法国老佛爷、意大利文艺复兴等知名百货,还是美国国家公园、日本东京塔、英国大英博物馆等观光景点,亦或是Guy Savoy、II Carpaccio等米其林餐厅,在境外各个品质消费场景,招行信用卡均有覆盖。

支付方面,目前招行信用卡已形成囊括各主流快捷支付、银联二维码支付、NFC支付、云闪付在内的完善支付布局,在境外不管用户习惯怎样的支付形式,都有对应的无卡支付产品。不仅如此,招行信用卡还采用大数据、人脸识别等技术,进一步提升用户支付交易成功率,让境外消费“没那么复杂”。

招行信用卡针对持卡人情感需求,打造如亲子游、蜜月游、留学游等更为个性化的境外路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招行信用卡还推出境外“消费笔笔领积分,报名达标享返现”活动,活动期间,在掌上生活App报名成功后,用户境外消费满8000元可返现100元,满30000元累计返500元;境外单笔消费300元以内笔笔奖励28积分,单笔消费满300元笔笔奖励188积分。如果持有Visa外币单标卡,成功绑卡报名还能额外享受境外消费满额最高80美元返现。

服务方面,出行前,用户通过掌上生活App即可一键申请境外临额,境外刷卡一笔即可激活额度,并能“一站式”完成签证、机酒、租车等服务,还可享受阿联酋航空、卡塔尔航空等全球知名航空公司专属礼遇。在境外,招行信用卡除了支持24小时客服、“五重安全保障”、“一键锁卡”等功能,掌上生活App境外版还可提供全球不同消费目的地“吃住行文娱购”一系列深度体验。回国后,还能在App直接办理“境外购物回国退税”,免去境外机场排队等候,足不出户轻松完成退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