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2018年跨境金融推介会在蓉举办

2018-11-30 16:56: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在目前全球经济下行、汇率波动加大的背景下,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提供国际贸易融资、汇率、利率风险管理以及内外贸一体化等跨境综合金融服务,招商银行于2018年11月20日在成都举办了“融通四海,创享未来”跨境金融推介会。招商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助理胡辉、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曾景林以及东方电气、四川长虹、特变电工、博腾制药、西南铝业、玖龙纸业等西部近百家企业高管出席了会议。

招商银行成立31年来,以“因您而变 因势而变”的服务理念,以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和荣誉,为中国贡献了一家真正意义的商业银行,成为中国银行业一面独特的旗帜。“一户百币”、“招银避险”、“跨境智汇平台”、“工程保”、"银关宝"等特色跨境金融产品已经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本次推介会紧跟当前经济形势,围绕“一户百币”等特色产品,分享了招商银行国际结算服务与跨境汇款新体验;围绕企业采购、加工、分销、账款管理等贸易链条各个环节,介绍了招商银行贸易融资特色产品,重点介绍了“银关保”、“出口池融资”等创新融资产品。(招商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