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携手“管家婆”,助力小微客户轻松经营

2018-12-03 09:4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始终致力于服务小微,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小微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普惠金融综合服务。据介绍,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已向超过1万名小微客户投放贷款累计超过660亿元。

近期,招商银行运用金融科技的力量,携手专业小微企业账目库存管理软件“管家婆”软件,为小微客户定制了一款专属经营神器——“生意管家”,帮助小微企业解决企业进货、库存、销售及财务管理等一系列问题。

商品管理,井然有序

通过生意管家可以实现商品分类管理,SKU统一编码。商品的日常采购入库,销售出库、退换货及库存盘点等业务均可实现快速扫描,帮助小微企业主把商品管理得井井有条。

账目往来,清楚明白

系统会自动生成业务财务报表,公司的资产负债情况及盈利状况一目了然。物流运费结算、供应商对账更加快速准确,每一笔往来账目都清晰可见。所有信息在云端存储,更加安全可靠。

库存状况,实时掌握

“生意管家”能帮助企业主精确统计库存数据,实时掌握商品库存状况,还能设置库存上下限预警、及时安排备货补货。

企业数据,查询便捷

开通“生意管家”服务后,即可通过官网或微信小程序,随时随地查询企业经营关键数据。企业资产负债、现金流水等信息随手掌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