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金融扶贫获媒体表彰

2018-12-06 17:5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为推动国家扶贫政策实施,测评各金融机构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成果,推动社会广泛关注脱贫群体,积极给予社会扶贫项目认可和支持,中国网财经中心邀请专家学者,选出了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机构和代表人物,并予以表彰。

招商银行始终把定点扶贫当作重大任务,19年来,持续定点帮扶云南省楚雄州永仁县和武定县,其中武定县为深度贫困县。随着定点扶贫工作的深入,招商银行与时俱进,积极探索“互联网+农业产业化”扶贫模式,着力打造“招行爱心石榴”扶贫品牌,将扶贫工作从“输血”向“造血”转变,入围“中国网精准扶贫先锋机构”奖项名单。

近年来,招商银行扶贫工作得到了各方认可。招商银行紧密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任务,按照“六个精准”的具体要求,不断加大扶贫力度,无偿捐助资金超过1亿元、精准开展800余个扶贫项目、建设希望小学30所、资助学生超过23000人(次)、派出挂职扶贫干部73人等,在脱贫攻坚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