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是“玩”出来的

2018-12-06 17:5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对武戈的采访是在国庆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他晒成了小麦色皮肤,人看上去更加的精神睿智。原来他是带着父母去土耳其游玩了,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增长了见识见闻,也陪父母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2011年,武戈已连续3年蝉联全省房地产销售冠军宝座。但是就在此时,武戈发现他触及到了房产销售的工作的职业天花板。此时,保险公司向他抛出了橄榄枝,经过深思熟虑后,他被保险行业未来的前景吸引,毅然放弃房地产行业加入太平。

初次接触保险,他凭借一腔热情和勤奋的态度一往无前,却处处碰壁,以往的朋友、客户都纷纷拒绝保险,父母对他转行做保险也不理解。武戈转变了一个观念:保险不仅仅是销售产品本身,更应懂得如何营销自己。观念的转变迎来了一系列行为上的突破,“两天一小单,一周一大单”。2013年,他用坚持和专业收获保费81万40件,第一次入围了TOP2000,经过TOP班的洗礼,武戈汲取了优秀高手的经验,结合自己的性格,渐渐摸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开拓高端客户的方法,也坚定了从业信心。

这套既热爱又高效的保险营销方法让武戈打开了走进高端客户的大门,一路畅通无阻,如鱼得水。那就是以爱好吸引,用见识征服,用专业打动。武戈爱玩,他发现大多数中高端客户喜欢佛学、茶艺、高尔夫、文玩、风水星座、旅游等。于是,他正好释放天性,尝试涉猎各个领域。他惊奇的发现:当拥有一个爱好的时候,实际上就拥有了一个目标市场。2014年,武戈开门红保费57万,成为TOP精英论坛的最年轻讲师,也是在那一年,个人年收入突破百万。现在的武戈,已然成为父母心中的骄傲,逢人就夸:“我家孩子保险做的特别好!”

在太平8年的时光,对武戈来说带来的不仅仅是收入上的成长,更重要的是格局、眼界、能力等方面的综合成长。武戈说:选对了舞台,人生才能绽放光彩。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太平给予的,给予他实现梦想蜕变长成的舞台。(太平人寿 宋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