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获媒体大奖

2018-12-13 11:0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招商银行摘得《21世纪经济报道》金V榜2018年度最佳商业银行App的荣誉。招行掌上生活App能脱颖而出,离不开“品质”和“科技”这两大利器。

定义品质生活新方式

今年,随着消费向品质生活转变已成趋势,招行掌上生活App也因此而变,焕然一新,提出“品质生活,没那么复杂”的全新主张。客户可以在掌上生活App精选餐饮品牌商户;9000多家影院资源供选择,客户随时都能选到合适的影院进行观影。

该APP还上线了掌上管家、充值中心、生活缴费、车主服务、公积金查询等多重服务为客户打理生活,并提供全系列智能消费金融管家为客户规划未来。

体验高科技便捷

今年掌上生活App还借助对金融科技的深度运用,率先在产品中引入“智能助理”。该功能如同生活中的私人管家,听得到、看得到,专业便捷,客户体验得到了全新升级。“智能助理”背后采用了语音转化、语义识别等前沿AI技术。

“因您而变”是招商银行信用卡长期践行的理念,掌上生活App也在不断变化,每一点改变都是为了让客户的生活更加便捷省心。金融科技改变了生活消费的形式,但没有改变的是招行一直以来给客户极致体验的追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