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财资管理超越时间和空间,招行CBS App 3.0上线

2018-12-13 11:1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招商银行移动版财资管理云来袭——CBS App 3.0 正式上线。CBS(Cross-bank Solution)是招行针对集团型客户资金管理需求推出的管理系统,经过十一年的迭代和完善,已发展到第六代,同业市场占有率达70%,是五万多家大型集团企业的共同选择,是PC端资金管理的实力王。而CBS App 3.0是在CBS的基础上,为满足集团企业移动化财资管理的需求,经过三年研发迭代,全新推出的一款移动财资管理应用的APP。

作为一款优秀的App,CBS App 3.0有五大亮点:

功能全面,与PC端同步

电脑端能执行的账户操作,手机上一个都不能少!CBS App 能同步CBS电脑端所有功能和全账户信息,只需一键登录,便可轻松查询集团企业分布在各个银行的账户资金余额和交易明细。

资金账户,随时监测

通过设置账户监控规则,CBS App能够实时对大额资金交易、特定供应商往来资金划拨、成员单位异常资金流入流出进行监测。

财资业务,实时审批

CBS App还支持随时随地的财资业务流程审批,包括大额资金支付的审批。

图形报表,轻松决策

在CBS App中,资金收益率、融资情况、账户监控率、存贷比等多项数据,都能一键生成图形报表。公司全球账户资金信息、监测交易分布一目了然。

高科技加持,安全可靠

CBS App 3.0的安全性也是咱招行关注的重点。App建立了统一的身份认证体系,登录采用指纹识别,构造了安全有效的核身机制。此外,招行还与行业顶级硬件厂商共同打造了CBS专属定制手机,构造了软硬件结合的安全控制机制。(招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