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特别推出NBA传奇球星联名信用卡

2018-12-13 11:12: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招商银行特别推出了NBA传奇球星联名信用卡,这是招行首次推出的NBA球星单人卡面,共11款,卡片底色采用红色、蓝色、褐色、紫色、灰色、黑色以及绿色。富有张力的画面承载了篮球星们的勇气和梦想,看到它们眼前仿佛就浮现出篮球场上激烈的比赛画面,记忆点十足。

哈基姆·奥拉朱旺(Hakeem Olajuwon)

约翰·斯托克顿(John Stockton)

大卫·罗宾逊(David Robinson)

卡尔·马龙(Karl Malone)

阿伦·艾弗森(Allen Iverson)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

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

雷·阿伦(Ray Allen)

蒂姆•邓肯(Tim Duncan)

凯文·加内特(Kevin Garnett)

保罗·皮尔斯(Paul Pierce)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含),成功办理招商银行NBA传奇球星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用卡达标后可至掌上生活App领取NBA背包或NBA手提包一份;申请NBA系列卡片的客户,申卡成功后将自动成为NBA球迷圈会员,尊享NBA球迷圈提供的增值服务。(招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