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政务便民贷款项目高速发展

2018-12-13 11:1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随着“政银合作数据直连”开启,招行政务便民贷款项目实现高速发展,打造出“政务+互联网+普惠”的新服务模式。

据悉,今年以来,在全国各地政府机构大力支持下,招行政务便民贷款项目实现快速发展。政务便民贷款累计申请客户超300万人,累计审批贷款额度超400亿元。客户申请招商银行政务便民贷款,全程无需提供纸质资料,仅需在招商银行APP上申请,最快1分钟便可完成从审批到放款的整个流程。此外,招行与公积金、税务(个税、国税)、社保、国土资源局5大类政府机构展开合作,全国落地政府便民数据合作项目近50个,在短短的10个月中覆盖了33个城市和1.1亿城镇居民。

未来,招商银行将继续聚焦用户需求与痛点,与政府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充分挖掘“政务+互联网+银行”的新模式,将政务+“查、缴、办、提”等功能落地招商银行和掌上生活两大APP。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