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乐山中支理赔服务获客户认可

2019-01-10 09:4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近日,四川在线记者从阳光人寿了解到,该公司乐山中支优质的理赔服务获得客户认可,收到了客户家属赠予的“风险无情 阳光有爱”的锦旗。

据介绍,客户陈某于2013年6月28日投保了《阳光人寿金世福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12万元;《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0万元。2018年7月,陈某在前往云南途中,因所乘车辆刹车失灵遇险,事故造成其颅脑严重损伤,当场死亡。噩耗传来,陈某父母悲痛欲绝。当地村干部在上门慰问期间得知陈某曾在阳光人寿投保保险产品,随即帮助老两口拨打了95510报案。

阳光人寿乐山中支接到报案后,立即委派理赔专员驱车前往云南核实情况,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同时,积极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根据合同约定,阳光人寿快速赔付客户理赔金合计22万元。

陈某父亲表示,在老两口最为伤心难过时,阳光人寿的贴心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当理赔专员将22万理赔决定通知书送到陈家时,老人家将其特意制作的锦旗交到理赔专员手中,请他转赠阳光人寿乐山中支,以表达谢意。

阳光人寿乐山中支表示,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精神,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阳光的温暖。(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 陶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