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ES 索尼“黑科技”再亮相

2019-01-11 11:1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索尼中国获悉,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月8日-11日,索尼公司与全球媒体、索粉朋友们准时相约CES2019,再次呈现了一场现场感、科技感十足的视听娱乐内容盛宴。

现场展示了索尼CineAltaVENICE摄像机和全画幅微单α9用于电视节目和电影制作的系统解决方案等,还展示了全新发布的8KBravia画谛系列电视。

首款8K液晶电视BRAVIA画谛系列Z9G(98/85)采用新一代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借助8K算法自定义数据库,8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可实现图像内容的8K转换。此外,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采用LED模组和8K优化控制算法,最终生成了高分辨率、高对比度、画质栩栩如生的图像。

新旗舰级4KOLEDBRAVIA画谛系列A9G(77/65/55),配置X1旗舰版引擎,采用像素对比增强面板控制技术,从深黑到高亮都能忠实还原,色彩活力惊人。A9G搭载全新升级的银幕声场旗舰版屏幕发声技术,音图交融,并兼容杜比全景声。

本次发布会另一大黑科技看点,当属刷新音乐体验的“360临场音频”技术——索尼为音乐爱好者量身打造,实现以听者为中心的空间音频体验,继续深耕“兴趣社群”。现场设置的体验区外,排起了长队……

它可将距离、角度和其他位置信息添加到人声、合唱和乐器等声源中,再将各种声音和音乐元素全方位投射在听众周围,从而产生仿佛置身其中的三维声场,打造真正的“八方来声、3D共鸣”。

“360临场音频”技术,采用MPEG-H3DAudio标准,索尼将提供内容创建工具并与主要音乐厂牌合作,制作符合规格的音乐作品。此外,采用多音轨格式的现有音乐亦能使用索尼制作工具转换为兼容“360临场音频”的格式。

总体而言,索尼在CES2019呈现出更为稳健、前瞻式的业务发展战略,依托技术,致力于打造一个娱乐王国。(图片由索尼中国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