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召开整改工作管理办法宣贯会议暨整改管理模块全面上线动员会

2019-01-15 10:22: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9年1月14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召开了整改工作管理办法宣贯会议暨整改管理模块全面上线动员会。分行行领导、各部室、各二级分行、各同城支行主要负责人及整改工作对接经办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解读了《恒丰银行监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管理办法》和《恒丰银行内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管理办法》,通报了当前分行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做好存量问题整改和新系统上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解读整改工作管理办法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毅强调:一要转变思想,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问题整改是总行反复强调的工作要求,也是分行今年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重要基础。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协同配合,全面贯彻落实总行整改工作具体要求。要按照整改工作组织架构,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工合作、高效协同,全面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质效。三要加强整改工作考核与问责。要加强对整改工作过程监督,加大考核力度,将整改工作考核结果纳入对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年度综合评价,并实行“一票否决”。

行领导讲话

本次会议贯彻及时,行动迅速,充分体现了分行党委全面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关于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狠抓历史遗留问题整改、推进依法合规经营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也是分行2019年夯基础谋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分行下一步的业务合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