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召开2019年首次业务推进专项会议

2019-01-15 10:23: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9年1月10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召开了2019年首次业务推进专项会议,会议总结2018年各业务条线部门工作情况,对该行2019年业务推进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财务会计部做了规模分析、效益及KPI考核预测;公司业务管理部针对“开门红”活动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做了出账政策宣导;投资银行部和贸易金融部介绍了当前重点、热点的产品;信用风险评审部分析了项目审批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规范了授信业务申报流程;自贡分行、天府新区支行筹备组、业务四部三家经营机构分别分享了对公存款营销、代发薪客户营销和行政事业类存款营销方面的先进经验。

该行分管业务的行领导对成都分行2019年一季度业务推进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调整心态,为业务发展做好准备。管理部门要处理好与营销部门、总行相关部门之间的关系,营销部门要适应考核机制、薪酬体系、总行发展目标的转变。二是要夯实基础、调整结构,促进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首先做好客群建设工作,切实建立起“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再根据客户的需求来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服务,实行名单制,按照客户层级制定不同的营销策略。还要稳增存款,大力发展零售,改善利润考核及风险资产额度配置。三是要加强团建、注重人才,保障业务持续发展。建立部门内部的人才储备库,建立起人才梯队,同时积极引进优秀人才,为恒丰补充新生力量。

分管行领导作工作部署

2019年,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部门表示将全力以赴抓经营,聚精会神谋发展,主动“抢客户、抢市场、抢机遇”,力争实现2019年“开门红”。(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