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德阳中支高效理赔获赠锦旗

2019-01-15 10:2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从阳光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近日,阳光人寿德阳中支高效完成一起重疾理赔案,及时的赔付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认可,并获赠“情系客户,理赔迅速”字样锦旗。

据了解,2015年11月客户杨先生为母亲郑女士投保了一份《阳光人寿孝顺保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18年10月,郑女士不幸罹患宫颈癌,随后住院进行化疗。德阳中支在接到客户理赔报案后,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迅速启动理赔程序。经核实,郑女士情况属于保险责任范围,仅两个工作日,郑女士就收到了10万元的理赔款。

事后,郑女士特地制作一面写着“情系客户,理赔迅速”的锦旗赠予德州中支,并表示阳光保险的这笔理赔款在她最困难之际,为她送去了温暖的关怀和希望,令她非常感动。

阳光人寿德阳中支表示,将继续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力求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把阳光送到千家万户。

(陶玲 阳光人寿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