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上亿人的优选”

2019-01-17 15:4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1月9日,招行官宣,其个人储蓄账户数正式突破1亿大关,这是继零售客户数(含信用卡)破亿、两大App用户数破亿之后,进入零售领域的第三个“破亿”里程碑。

1.25亿零售客户,1亿储蓄账户,招行缘何成为“一亿客户的选择”?

安心便捷支付之选

无论是在银行卡时代,还是App时代,支付都是客户与银行间最亲密的接触。招商银行带给客户的感受是不仅便捷,而且安心。

比如2014年推出的移动金融产品“一闪通”,首次实现了手机与银行卡真正意义上的合二为一。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网通支付,支持31家银行借记卡和14家银行信用卡支付。无论用户持有几张卡、来自几个不同银行,都可以通过一网通账户进行统一管理,成为用户的实用“卡包”。

2018年9月迭代上线的招商银行App 7.0,还为用户“定制”了收支账本功能。

稳健理财优质之选

财富管理一直是招行的长项。

如今的招商银行App 7.0,面向全量用户实现了包括理财产品、基金、保险、黄金的全品类覆盖,利用资产配置帮助用户有效降低理财投资风险。

招行App 7.0版本推出的财富体检“一键下单”功能,能为用户评估其资产配置的实际情况,提供优化建议。还为用户配备了专属线上理财顾问“小招理财顾问”,通过“人机结合”的模式,360度全面解答用户的理财问题。

乐享美好生活之选

除了深耕擅长的金融领域之外,在零售金融3.0的呼唤下,招行还更主动地连接客户的生活,让用户更加便捷舒适地享受生活、记录美好。

比如招商银行App的城市服务,就已经成为很多客户每日打开的动力。饭票、影票等高频生活功能服务的打通,极大便利了用户。除了两票之外,近两年来招行在出行场景生态的拓展上势如破竹,已经形成了以公交、地铁及停车为核心的智慧出行生态圈。

储蓄账户数破亿,对于招行来说,只是新的开始。不断破局的招商银行,每一个新的数据背后,都承载着其对零售业务新的思考,为客户创造最佳体验的决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