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南充分行与川北医学院国际医院举行乒乓球友谊比赛

2019-01-18 17:3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为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沟通联系,近日,恒丰银行南充分行与川北医学院国际医院在南充市顺庆区体育馆举行乒乓球友谊比赛。

比赛双方各派出16名选手参加,分别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等五个项目。虽不是专业运动员,但选手们个个拿出饱满的精神状态。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悬,场边啦啦队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双方领导为比赛优胜者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

双方正在比赛

据悉,本次银企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重要的是进一步促成了双方银企合作。恒丰银行南充分行始终把支持医疗健康产业、促进民生发展作为业务支持的重点,将在信贷资金、结算往来、代发工资、信用卡等方面与川北医学院国际医院开展密切合作,推动川北医学院国际医院尽快建成,早日实现社会价值。(恒丰银行供图)

南充分行参加人员合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