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2019-01-21 14:40: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9年1月21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爱心捐款仪式,全行干部员工共同帮助辖内郫都支行保安李某的家庭渡过难关,为这个冬天带来暖意。

郫都支行保安李某的儿子身患尿毒症,病情危急,家中贫困无法负担高额的医疗费用。当这一消息传到了成都分行,该行立即研究决定,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全行干部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发扬恒丰人大爱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倡议书一经发出,成都分行领导率先垂范,干部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和关怀。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共筹集善款72840元,给这个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情和力量。

据了解,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自成立以来在推进各项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近年来组织员工为地震灾区捐款、举办扶贫济困公益活动、发起爱心助学圆梦活动、承办书画作品慈善拍卖会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将“奉献”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落到实处。(恒丰银行供图)

员工代表捐款

    编辑推荐